中職》鈦龍認真跑壘拉傷左打腿 味全洋砲龍德力暫不升一軍

味全洋砲鈦龍。味全龍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味全龍洋砲鈦龍14日敲出來台首轟,連續3場比賽都敲出安打,沒想到昨(16日)敲出內野安打後拉傷左打腿,也因此下二軍,總教練葉君璋說:「他很盡力去跑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鈦龍本季前2場出賽,10打數只有1安打,近期越來越熟悉中職比賽,連續3場都有安打表現,目前累計19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11。不過在昨日4局下敲出內野安打後拉傷。

味全洋砲鈦龍跑壘拉傷左打腿。味全龍提供

味全17日將董秉軒拉上一軍,這是他本季首度升上一軍,葉君璋說:「他現在在二軍打得還不錯。」董秉軒目前在二軍14打數敲出6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打擊率4成29,打擊表現比往年還要好。賽前董秉軒特別加強守備訓練,期望自己能在一軍有表現,葉君璋說:「守備要加強,判斷的部分還要再加油。」

 

雖然鈦龍因拉傷,至少要下二軍2週時間,不過葉君璋表示,暫時還沒有打算將另一名洋砲龍德力垃上一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