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神落槌制裁遊騎兵 大谷翔平趕進度第三轟出爐

大谷翔平趕進度第三轟出爐。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德州遊騎兵,「雷神」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繳出6局優質先發好投,落槌助球隊擊敗遊騎兵,另外,上場比賽敲出雙響砲的大谷翔平,今天再度開轟,還發動一次盜壘成功,近況正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天使與遊騎兵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分別是辛德加、赫恩(Taylor Hearn),兩人都是德州當地人,且今天都投了82球,不過赫恩卻遭到天使打線狙擊,只投了3.2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退場,反觀辛德加表現出色,4局開始就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此戰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只失2分,還投出4次三振,目前防禦率1.59。

天使打線方面,此戰團隊敲出12支安打拿下7分,大谷翔平、瓦德(Taylor Ward)都有全壘打的演出,其中大谷翔平繼昨天敲出單場雙響炮後,今天再度開轟,棒打遊騎兵後援投手霍蘭德(Greg Holland),這發全壘打的飛行局離達384英尺、擊球仰角24度、擊球初速108英里。

大谷翔平開季打得低迷,前7場比賽沒有敲出全壘打,也沒有打點進帳,2天前對上游繼並的先發登板,只投了3.2局就失6分黯然退場,防禦率飆升至7.56,投打表現都不理想,不過最近2場比賽,他一共打出2轟、6分打點,還跑出盜壘成功;根據數據顯示,大谷翔平自去年起,一共有6場比賽同場出現全壘打跟盜壘,傲視全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