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另類主場優勢? 勇士終結者熱身「主審擋本壘不讓投」

亞特蘭大勇士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摘自簡森IG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天交手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進行到9局下半,勇士在領先局面推出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登板救援,結果他上丘後只投了3球,就被主審阻攔,不讓他繼續投球;後續當然也引發簡森的不滿,以及勇士教練團的向前關切,甚至連前勇士牛棚投手莫伊蘭(Peter Moylan)都認為,不明白為何不讓他續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勇士此戰以5-2領先進入到9局下半,終結者簡森上場關門,不過在他站上投手丘投出第2顆球後,主審米勒(Bill Miller)向他比出「1」的手勢,示意他只能再投1球,不過簡森卻要求再投2球,米勒沒有理會,堅持他的「1」手勢,結果當簡森投出第3球後,他就直接擋在捕手面前,不讓簡森再投任何1球。

米勒此舉,可能是覺得局與局的時間已經到點,所以才會選擇不讓他繼續投,後續他也走向本壘與米勒了解情況,總教練斯尼克(Brian Snitker)、華盛頓(Ron Washington)也走上球場,前者跟主審理論,後者則是試圖安撫簡森的情緒;針對這樣的情況,前勇士牛棚投手莫伊蘭也認為,教士主場的牛棚在中外野,所以上一個半局結束後,投手需要打開門,然後小跑步往投手丘過去,這都需要花費時間,所以不明白為何米勒要這樣做。

至於這場比賽,勇士以5-2收下勝利,簡森此戰只用了11球,就拿下個人加盟勇士的第2次救援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