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雲林縣首參戰 東和成軍第2年前進選拔賽

雲林縣首度參加謝國城盃青少棒。東和國中提供

雲林縣本屆首次參與國光牌謝國城盃青少棒,參賽權由東和國中取得,這也是他們體育班成立以來,第一次報名大型國手選拔賽,教練洪偉翔表示這次主要以磨練一年級為主,不會給選手過多的壓力,希望藉由高強度的賽事以賽代訓,幫助選手經驗及技術上有所成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東和國中體育班目前僅成立第二年,因此縣內在分配選拔賽代表資格時,和另外兩校馬光國中、古坑國中協商,由低年級較多的東和國中打謝國城盃。也因為是新球隊,平時訓練會多安排練習賽,累積選手的經驗,再補足觀念和力道上的缺失,期盼能夠在首次參賽,就能夠替雲林縣搶下佳績。

 

投手方面由國二的王竣邑扮演核心,搭配國一李孟家、洪定軒組成先發輪值,李孟家、洪定軒同時得貢獻火力,身兼中心打線的角色,另外還有上壘率高且速度快的歐庭和、林軒藙、曾千夏,期待透過閃電戰帶給對手守備壓力,製造更多的得分機會。

 

首次參與大型選拔賽就要遠赴台東,洪偉翔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持,願意讓選手長途跋涉到台東參賽,「台東近期在軟硬體設施上都有所提升,能讓選手到好的場地進行比賽,對於選手而言,會是不一樣的體驗。」另外他也特別感謝縣政府的幫助,照顧位於山線的東和國中,「希望能替雲林縣培養更多的好手,讓整體棒球實力提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