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明天鐵上場! 合庫姊妹鬩牆A隊晉決賽明尋求21連霸

戴資穎明難得在屏東登場。資料照片

【詹健全/屏東報導】在屏東舉行的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女甲4強賽合庫A、B隊鬩牆大戰,世界球后戴資穎用不著上場,但合庫A以直落三晉級決賽後,明將與亞柏太報A爭冠尋求21連霸,戴資穎將篤定登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合庫A洪毅婷拿下第一點。詹健全攝

尋求21連霸的合庫女團,今年連合庫B隊也很爭氣,以分組第二晉級4強,讓合庫A、B得以在今4強提前交鋒,打出一場比較沒有火藥味的對決,球團也樂得放手讓兩隊自由對決。

合庫A林盈君拿下第二點。詹健全攝

合庫A還是技高一籌,第1點洪毅婷第1局先以19比21落後,但隨即回穩以兩個21比13打敗B隊李雨琁;接著第2、3點合庫A林盈君、胡綾芳/林筱閔都以直落二打敗B隊王珮伃、李子晴/楊宜薰,合庫A隊順利以3比0輕鬆闖進決賽,連連日征戰的主力單打「小白」白馭珀被排在第5點,今也獲得休息一天。

胡綾芳/林筱閔拿下合庫A隊第三點。詹健全攝

合庫A隊明將尋求21連霸,對手將是小將林思雲、洪恩慈領軍的亞柏太報A,這也是亞柏太報A隊自108年後重新殺進女甲團決賽,當時兩隊也是激戰5點,最終合庫才以3比2驚險封后,在這一場關鍵戰中,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將代表合庫打這一場21連霸的最關鍵賽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