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幕 5隊爭冠「超越」

企業女壘聯賽開打。(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開幕儀式邀請到教育部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林鴻道主席、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李再立局長、企業女子壘球聯盟會長林昆漢會長、瑞銀集團陳允懋總裁等貴賓參與,也為第七年開打的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給予鼓勵。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表示:「要很感謝這些企業長期支持女壘發展,也要感謝協會、所有的團隊支持幫助女壘推廣,女壘是我國在亞運很重要的奪牌項目,目前女壘代表隊也積極備戰今年杭州亞運,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也是以戰養訓。」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林鴻道主席也提到,「感謝體育署黃金計畫以及推動成立國家級運動科學中心,未來相信對體育有很大的發展,祝福所有賽事圓滿、成功。」

 

企業女子壘球聯盟會長林昆漢表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邁入第七年賽事,期許每位選手在新球季有不一樣的表現,超越過去的自己。」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打。( 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今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也有啦啦隊參與,「壘球女孩」不但特別在賽前熱舞,也以最活潑的舞蹈炒熱開幕戰氣氛。

 

今年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也有新面孔,兆基穿山甲要來挑戰后座,新北凱撒勇士來勢洶洶,福添福嘉南鷹也要尋求三連霸,新世紀黃蜂要奪回去年失去的冠軍,臺北臺產熊讚也期待戰績更上層樓。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