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大理成台北市黑馬 非硬式科班生拚8強

大理國中拿到謝國城盃台北市代表權。大理國中提供

台北市內代表隊選拔賽,大理高中國中部在戰績相同的情況下,比較得失分驚險奪得優先選擇權,教練洪致遠直說,「我們算是黑馬,因爲招生不順,選手來源幾乎都非硬式科班出身,沒有選拔賽經驗,大家認真團結,才能以第一之姿出線。」教練團討論過後挑選謝國城盃參加,朝晉級八強為目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北市的少棒好手,畢業後大多都前往重慶國中、長安國中就讀,大理高中國中部都收到軟式組的選手較多,也因此在拿下市內第一後,大理教練團希望可以磨練自家全體球員,利於往後發展,因此選擇國光牌謝國城盃青少棒賽,「最好能幫忙他們提升抗壓性、經驗值。」

 

拿下代表權後,球隊近期都跟U15的學長們一同練球及友誼賽,希望藉由經驗傳承及帶領,縮短這批選手的成長時間,使他們更快進入狀況。洪致遠透露目前投手尚未調整到位,會再著重加強,守備及打擊較為穩定,是球隊的優勢。

 

教練期待能藉由打擊火力掩護投手群,洪致遠點名,陳語安具有選拔賽經驗,也是陣中最穩定的選手,投、打都需要他的適時帶領,球隊才會有好的發揮,打擊穩定還有陳冠榮、鄧富洋,攻擊力道不容小覷,若能穩定輸出,勢必會為球隊勝利,增添更多的本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