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唐柯」已握手言和 唐納森笑回:我倆是兄弟了

唐納森(Josh Donaldson)透露已經和柯爾合好。摘自洋基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去年賽季,唐納森(Josh Donaldson)控訴紐約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靠抹油提升投球表現,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唐納森就被交易至洋基,也讓外界紛紛好奇,這兩人若碰在一起,會不會擦出什麼休息室風暴,不過答案卻是沒有;唐納森今天在受訪時就提到,自己和柯爾關係良好,還說:「我倆是兄弟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聯盟去年賽季禁止投手使用外部物質,若被發現會遭到禁賽,唐納森就發現,柯爾在聯盟祭出規定後,轉速明顯下滑,變相控訴柯爾有使用一些東西來增強投球表現,兩人關係緊張,但更沒想到的是,唐納森今年就被交易至洋基,和柯爾同隊。

 

正當大家都在思考,柯爾翰唐納森的關係是否會引發休息室風暴,但這樣的尷尬場面卻沒有發生;唐納森今天受訪時就說:「我們兩個現在是兄弟了,我的未婚夫和他的妻子會一起出去玩,我們的小孩也會一起玩耍,柯爾和我都喜歡談論棒球,到頭來,我們進行了一段很酷的對話。」

 

針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洋基球團早在唐納森被交易來時就已經先做處理,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春訓時就表示,他、柯爾以及唐納森已進行一段坦誠的對話,且他們都非常想拿到世界大賽冠軍,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