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西蒙斯季後賽首輪末段復出 杜蘭特:不期待他能上場

ESPN報導西蒙斯將在季後賽首輪的末段中復出。(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報導,籃網傷兵西蒙斯(Ben Simmons)最早將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中復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記者Brian Windhorst透露,儘管到目前,西蒙斯還沒有參加5對5訓練,目標仍然是在對塞爾提克的首輪第4、5或第6場比賽中復出。

自今年2月份從76人交易到籃網後,西蒙斯在逐漸增加訓練量的過程中背部受傷,本賽季還未出戰過任何一場比賽。

被問到西蒙斯能否趕上季後賽首輪的比賽,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回應,還不清楚他何時能够回歸。

西蒙斯生涯總計出戰過34場季後賽,場均13.9分8.1籃板7.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7%,但罰球命中率52%為人詬病。

對於西蒙斯的復出,杜蘭特(Kevin Durant)不抱以任何期望,「我並不期望他能上場。我沒有給西蒙斯施加任何額外的壓力,讓他上場打球。我不期望他做任何事情,只是希望他的身體儘快恢復,並盡可能快地恢復到完全健康。」

「所有人都知道杜蘭特的能力,他在比賽中的影響力巨大,但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綠衫軍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談到迎戰籃網之策,「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競爭,並盡可能地讓他打得艱難。防守他是一項困難的任務,但我對此感到非常期待,這將會很有趣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