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鋼獵鷹最後主場週全員到齊 Wings Girls陪你Swing一夏

Swing一夏 女孩日。官方提供

台灣運彩T1聯盟賽季將近尾聲,各隊比拼戰績激烈,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上週延續魔咒三連勝台啤英熊,接下來6場賽事皆為關鍵。最後主場週為4月23日、24日,將分別對上全家海神與葳格太陽,祭出全聯盟最愛的啦啦隊女孩主題日「Swing一夏」,Wings Girls 成員將全員到齊,牙牙、妮妮、Mina、少少、芮兒、Kiwi、梔梔、君白、Faye,將陪同大家度過本年度臺南台鋼獵鷹最後例行賽主場賽事,想近距離互動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Wings Girls陪你Swing一夏。官方提供

4月初台鋼獵鷹人事異動後,由劉孟竹教練暫代總教練一職,團隊加入新氣象,面對剩下6場的賽事劉孟竹教練鼓勵球員們不斷嘗試,上週也獲得職業隊執教生涯第一勝,孟竹教練感激球員帶來的勝利與感動。延續比賽內容的精彩度,本週練球劉孟竹教練也加入不少新觀念與戰術,團隊氣氛越發高昂。在準備迎戰最後例行賽主場賽事,行銷團隊也將卯足全力,歷經7週主場週後,最後一週主場賽事行銷主題放在一整季眾多關注與民眾敲碗的啦啦隊「Wings Girls」身上。每一場都在場邊為球員加油的Wings Girls將全員到齊,一起為球員在元年最後的主場賽事加油!

Wings Girls陪你Swing一夏。官方提供

「Swing一夏」主題週主視覺以夏日女孩為主,襯托豔陽高照的台南觀光勝地,剛好對戰組合為海神與太陽,也意味著夏日到來,海灘風格融入其中。現場Wings Girls也分別安排於鷹Shop店長、甜心小編、S Wing驗票員、灶咖女主廚、最美指揮官(交管)等的職位與大家近距離互動。獵鷹主場傳統全台最辣DJ妖嬌、大嘻哈強棒主持魏買加與播報員Mike也將在最後一週主場賽事帶給大家難忘的體驗。4月23、24日,台鋼獵鷹最後主場賽事,目前半糖區全數售鑿,少糖區所剩餘數量不多,全糖與微糖區還有座位供大家購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入場即贈送女孩手拍板,還可讓快上Fami全網售票購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