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瑞祥高中挑戰女子4連霸 最大敵人永遠是自己

瑞祥高中要拚高女4連霸。(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要在中學五人制高女組挑戰4連霸的瑞祥高中,本屆將遭遇各隊的挑戰,總教練謝麗娟表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對手越來越強,希望我們的球員能夠勇於挑戰對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過去三屆中學五人制高女組賽事,瑞祥高中球員將士用命,締造了三連霸的佳績,如今各隊都準備已久,希望能斬斷瑞祥高中挑戰四連霸的成績,瑞祥高中總教練謝麗娟也知道對手都準備很久,但仍強調最大敵人還是自己。

謝麗娟:「過去學姊真的也很爭氣,打出了三連霸的成績,本屆我們都是高一、高二生,要挑戰四連霸需要勇於挑戰對手,我們知道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本身。」

瑞祥高中(黑)要挑戰高女4連霸。(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中學五人制高女共7支隊伍晉級,同樣分為兩組,A組包括台東體中、高市瑞祥、高市路竹,B組則有新北高中、花蓮光復、嘉義永慶及台東專科。其中瑞祥已經取得三連霸,今年將挑戰四連霸業。

瑞祥高中目前全隊約10人,難以參與11人制的賽事,謝麗娟認為來踢五人制很好,因為有了五人制的技術,轉往11人制可以有很好的銜接,而且11人制的戰術難以用在五人制,以球隊的情況人數,現階段踢五人制是不錯的決定。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