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東港國中拼冠有隱憂 教頭喊話場場「打出不後悔的球」

東港國中(白)要拚冠軍。(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110學年度中學五人制足球聯賽決賽即將在23日登場,今年國中男子組中唯一一支來自屏東的晉級隊伍東港高中國中部,睽違3年再度闖進決賽,教練陳慶進坦言有些隱憂,不過還是將目標放在冠軍,「更希望球員能打出滿意的比賽,不要後悔。」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東港國中過去在聯賽中,曾於100學年度拿下亞軍,之後也多次闖進8強,不過近3年卻都在複賽甚至預賽打道回府,「今年我們國三球員蠻成熟的,也就一路打進決賽。」

 

不過陳慶進坦言,球隊中還是有個隱憂,那就是板凳深度不足,「複賽結束後,我們回去有針對體能跟肌力作加強,也有針對主力做更高強度的要求,希望能盡量修正先前的缺點。」

東港國中拚冠。(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東港雖然全隊有15人,但國一國二生較多,陳慶進還是會將這些孩子都帶出來比賽,「我的想法是,不管他們有沒有要上場比賽,都要帶出來觀戰,感受一下決賽的張力,也藉此提升抗壓性,未來自己下場也會更快適應。」

 

打進決賽的8支隊伍,在記者會中都喊出要奪冠的目標,東港當然也不例外,陳慶進說,但他更希望球員能把每場比賽都「打得讓自己滿意」,「就算輸球了,但過程也不後悔,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