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國寶集團斥資數億打造新會所 東華球場由外而內設施再進化

東華球場再進化動土儀式長官合照(左起)國寶集團經理鄭明軒丶東華球場總經理陳志忠丶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顧問陳志明丶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丶瑞助營造工程長楊永成丶瑞助營造副總經理陶博威。大會提供

擁有全台灣最多座球場的國寶集團,自從2020年8月接手東華球場後,就致力改造成為台灣最頂級尊榮的高爾夫會所,在去年完成了整修會館外牆外觀,以亮麗色彩對比創意出育樂休憩的活潑舒適感,也跳脫台灣高球球場傳統色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天舉行了動土典禮,針對景觀改造、車道路平專案、涼亭整建工程等外場做全面性的提升,緊接著還有會館內的改造,包含一樓的法式餐廳、二樓的會員專屬設施、交誼空間、男女衣物間改造、接待大廳、商店⋯等,預估將花費數億元打造。

就是要讓未來所有的會員與球友們,享受更頂級尊榮的服務。

 

國寶集團擁有CP值最高的東方之星球場,也有最美海景的黃金海岸球場,如今整建東華球場的二部曲也將展開,都足以彰顯國寶集團投注在高爾夫的用心與熱情。

東華球場再進化動土開工儀式。官方提供

第一階段的會館外牆整修粉刷完成後,緊接著就是今日要動工的景觀工程與路平專案等。「我們東華球場十八座球道完全獨立互不干擾,每洞之間都有足夠間距,所以車道特別長,更應該給球友們一條平坦舒適的全新道路。」注重球友感受的營運長湯順甄說:「球友們來東華享受高爾夫樂趣,乘馳在林間新鋪設的車道,看到美麗的新景觀,感覺一定更舒適。」於是結合集團旗下馳名的瑞助營造公司,今日要重新鋪設東華球場所有車道,路平專案與新景觀工程預計在九月底完工。除了球場外的建設,會館也將在今年年中陸續發包裝修改造,包括一樓大廳、二樓餐廳、男女洗浴等,重金聘設計師整體做未來高端服務的規劃,更增加新類不同服務設施,對未來球場服務品質上的升級做最真實的準備。

 

國寶集團接手三座球場後,都不斷的在進化中,尤其是場地的改善與草皮的維護,相信高爾夫球圈的人都有感覺。預計今年年底,東華球場會館內外都會全新蛻變,呈現出頂級會所的樣貌。我們期待東華球場未來的改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