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北市復興高中爭隊史第2冠 前4戰場場都硬仗

北市復興要拚隊史第二冠。(中華民國五人制足協提供)

110學年度中學五人制高男組決賽,將於23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8支球隊透過循環賽爭取冠軍盃,傳統強權台北市復興高中目標繼108學年度再次封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過去5個年學度,復興高中都殺進4強,108學年度勇奪聯賽隊史首座冠軍,上個學年度因多名高三主力畢業,戰力出現斷層,最終遺憾未能完成衛冕任務,以季軍作收。

本學年度復興高中目標重返榮耀,力拚聯賽隊史第2冠,但過程卻是充滿挑戰,決賽前4場將依序對上南市北門、中市青年、民雄農工和高市瑞祥,其中包含衛冕軍青年高中和曾於聯賽寫下5連霸紀錄的民雄農工。

「賽程前4天場場都是硬仗,一切就看球員臨場表現。」主帥張仟縈說,「因決賽要連踢6天,近期球隊特別加強體能,這將是決勝的關鍵之一。」

張仟縈認為,復興高中想要拿下冠軍,球隊只允許1場和局,或者只能輸1場,「決賽每隊都一樣,沒有人敢說一定會贏,重點還是在於選手的表現,只要復興能夠發揮百分百的實力,相信沒有球隊能踢贏我們。」

復興高中總教練張仟縈。(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