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制》青年高中目標2連霸 隊長霸氣喊:全勝奪冠

青年高中尋求高男二連霸。(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

110學年度中學五人制高男組決賽將於23日在台北體育館開戰,上屆奪得隊史首冠的台中青年高中,今年瞄準2連霸,但決賽各隊實力接近,隊長潘峻源期待以全勝之姿奪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決賽8支隊伍將進行循環賽,並產生最終的前4名。衛冕軍中市青年在複賽7場比賽,保持不敗之身,一共踢進26球,僅失掉6球,無論進攻、防守都相當強悍。

青年瞄準2連霸、隊史第2座冠軍,高三隊長潘峻源展現出強烈的爭冠企圖心,「各隊實力都很相近,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要一場一場穩穩拿下,目標拚全勝奪冠,這樣最穩。」

除了傳統強權民雄農工、復興高中外,苗栗興華、台南北門和高雄中山工商都是衛冕的強大阻礙,潘峻源說,「我們已經針對複賽缺失做改進,尤其對上11人制強校北門和中山工商,必須靠經驗取勝,不能拚體能。」

排灣族的潘峻源國小開始踢五人制,國二時率隊拿下聯賽冠軍,但國三卻只得第4名,他表示,當年就是太過大意,所以沒有奪冠,這次不能重蹈覆轍,希望在高三最後一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