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費德勒健身重訓照引發全球矚目 目標4、5月復出60萬人叫好

費德勒PO出在健身房復健重訓畫面。摘自費德勒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從去年溫網後就沒再出賽的前世界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周一在自己社群網站po出在健身房重訓照片,引起全球粉絲矚目,一天下來就有多達60萬人按讚,費爸更預期希望在今年4、5月復出而努力備戰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費德勒自去年溫布頓網賽以來就就沒有參加過比賽,因為他麻煩的膝蓋接受了另一輪手術。然而,這位40歲的球員拒絕退休並打算在重返ATP巡迴賽。

 

週一,他發佈了一些照片,顯示他在健身房進行復健重訓治療。「康復是搖擺不定的,」這位20次大滿貫冠軍寫道。費德勒的帖子立即傳播開來,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就獲得了超過10萬個讚。

 

費德勒自去年7月在溫布頓晉級8強,然後在8月選擇接受左膝第三次手術。在2020年膝蓋上進行了兩次手術后,這位瑞士大師在202年短暫回歸,然後再次受傷。

 

儘管已經40歲了,費德勒仍然堅持要重返職業網球。「我有一個非常有趣和重要的幾個月,」費德勒在二月份說:「我覺得今年四月我會知道更多,我的身體會是什麼樣子。直到現在,我還沒有真正被允許跑步,通過跳躍和走走停來做繁重的工作量。所以,我希望這一切都會開始,希望在幾周內,然後我們將看到身體將如何對此做出反應。」

 

費德勒說,他希望在四月或五月打網球,他最近發佈了一段影片,顯示他就是這樣做的。動力就在那裡,我真的很有動力去做我的工作,以及我被允許做的事情,」他說。

 

「今天早上我又做了一次,明天我又回到了健身房。」他說:「這仍然是一個好時機,即使它有點慢,因為我很想做更多的事情,但醫生和每個人都讓我有點退縮。我真的希望我能在兩到三周內再次把體重放在膝蓋上,然後我們會看看身體的反應,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四月或五月再次打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