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響尾蛇上壘率實在糟糕 KS看好投手戰開小

太空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首戰繳出6.2局無失分,壓制力非常出色。法新社

休士頓太空人 vs 亞利桑那響尾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4/14 03:40

KS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預測運彩盤:9.5)

 

太空人本季狀態相當不錯,開季拿下四勝一敗的戰績,雞年整體火力並不突出,靠的就是強大的投手戰力,今年五場下來僅掉了11分,只有一場失分超過兩分,這樣的投手表現實在無話可說,也是今年太空人拿下好成績的最大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首戰繳出6.2局無失分,壓制力非常出色,本場面對全聯盟上壘率倒數第二的響尾蛇,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壓制力,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響尾蛇開季的狀態並不是太理想,目前苦吞四連敗,在休賽季沒什麼出色的補強下,球隊開季早就被評為在這區陪打的份,目前看來也確實如此,打線擊球效果都不佳,連要把球打得強勁都難,加上打線選球能力實在太差,也很難給予對方投手壓力,導致要打線要得分實在太能了,本場先發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開季首戰球威相當出色,四局無失分,還送出七次三振,本場面隊對打線串聯不順的太空人,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是特別出色,太空人打線串聯度不足,而響尾蛇則是上壘率慘不忍睹,本場要看到投手戰的機率較高,要看到吃下大局的機率就相對低了許多,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