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二軍挨轟吞敗 「台灣對決」王彥程6局無失分遭王柏融敲安

王彥程6局無失分。摘自王彥程IG

【鍾裕能/綜合報導】效力阪神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二軍對中日龍先發,投5局挨1轟、失3分,吞下敗投。而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鷲二軍之戰,王彥程和王柏融則上演「台灣對決」,王彥程投6局無失分,但被王柏融擊出1支安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偉殷前兩次登板,投5局無失分,他6日對社會人球隊「J-Project」先發後,今對中日龍二軍出賽,前3局表現犀利,演出9上9下,而且一開賽就連續解決10人次,直到4局上1出局後才被敲出首安。但2人出局後,被連續安打,失掉2分。5局上,再遭中日石橋康太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

 

總計他5局的投球,面對19名打者,用63球,最快球速141公里,被敲4安,包括1支全壘打,另有1次三振、失3分,防禦率3.86。

 

至於日本火腿與樂天金鷲二軍的比賽,王柏融擔任火腿先發第4棒,樂天由台灣投手王彥程登板,由於兩人同樣出身穀保家商和文化大學,也形成學長與學弟的對決。

 

王彥程和王柏融是生涯首度遭遇,首打席王彥程就因投球時重心不穩跌倒,球未出手被判投手犯規,保送王柏融。不過,王柏融在4局下的第2打席,從王彥程手中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有機會形成全壘打,最後卻在全壘打牆前落地,但王柏融可能判斷是全壘打,並未全力跑壘,在二壘前遭觸殺出局,而這個跑壘的失誤,讓他受到不少日本球迷批評,他也苦笑跑回休息區。

 

王彥程先發6局被擊出5安打、4次三振,無失分。王柏融個4打席獲得2次保送,另有1安打和1次滾地球出局。火腿二軍終場3比1贏球,王彥程只77球退場,無關勝負,但球感不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