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陳建宏後援守成 中平火力兇猛奪隊史第三冠

中平火力兇猛奪隊史第三冠。大會提供

桃園市中平國小、高雄市忠孝國小今天(13日)在冠軍戰交手,中平靠著2局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加上投手陳建宏自第2局接手後援,終場以7比1獲勝,繼108學年度後,抱回國小聯賽硬式組冠軍,也是隊史第三座金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平與忠孝首度爭冠,開賽忠孝就攻佔滿壘無功而返,2局上中平先發投手黃字泫控球不穩出現兩次保送,中平當下決定換上陳建宏登板,以三振化解危機凍結失分,也帶動球隊下半局攻勢,黃字泫、陳得瑋、高浤崴安打連發,忠孝換投姜晉堯,中平1出局後再接連掃射4安打,加上失誤,一舉吃下7分大局。

中平陳建宏後援守成。大會提供

陳建宏一路投完比賽,只在3局上再失1分,總計以70球後援4.1局,被敲出3安打,投出5次保送、1次三振,拿下勝投,為中平守住勝局,表現讓教練李國強讚賞「他個性不會想太多,越投越好,控球還要再加強,不過這一場我給他100分」,陳建宏第一次在冠軍戰投球,他自認不會緊張,「教練說投邊邊角角就好,讓對方打不好,全力去丟。」

 

中平全場12支安打,展現攻擊火力,李總表示,「後段棒次銜接上沒話講,這次打擊調整得不錯,希望能維持到後面的選拔賽。」

 

中平繼104、108學年後,捧回第三冠,李國強說,要感謝桃園市政府、資深顧問張滄彬老師、校方、長期支持的贊助商,還有辛苦的教練團,未來也希望能爭取球隊第二名正式專任教練。

高市忠孝獲亞軍。大會提供

<<團體獎>>

第一名:桃園市中平國小

第二名:高雄市忠孝國小

第三名:台北市福林國小

第四名:新北市土城國小

第五名:南投縣新街國小

第六名:新北市興穀國小

第七名:台南市崇學國小

第八名:新竹市西門國小

個人獎合照。大會提供

<<個人獎>>

打擊獎第一名:桃市中平#10許梓奕

打擊獎第二名:高市忠孝#10姜晉堯

打擊獎第三名:北市福林#10廖芫豎

打點獎:北市福林#8曾乙喆

全壘打獎:南投新街#2全灑儒

投手獎:桃市中平#10許梓奕

MVP:桃市中平#6黃字泫

最佳教練獎:烏瑪斯˙索克魯曼、戴源宏、陳嘉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