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又是本澤馬加時賽絕殺! 皇馬輸球總比分5比4淘汰衛冕冠軍切爾西

皇馬神逆轉晉4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尋求衛冕冠軍的切爾西,今在歐冠聯賽8強第二輪差點上演驚天大逆轉,可惜在加時賽中被皇家馬德里34歲老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進球,終場皇馬雖以2比3輸球,但最終卻以5比4總比分淘汰掉衛冕冠軍切爾西!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皇馬第一回合在客場以3比1打敗切爾西,但切爾西在回到英超後卻演出一場6比0大勝南安普敦的勝利後似乎重新找回球隊的活力。

 

今第二回合在皇馬主場之戰,切爾西從開賽第15分鐘起,就早早先由芒特(M.Mount)進球,此時皇馬大緊張,反倒在第51、75分鐘連續被呂迪格(A.Rudiger)和維爾納(T.Werner)進球,此時切爾西反倒以4比3總比分領先。

 

但沒想到皇馬在終場前10分鐘絕地大反攻,兩名老將展現價值,第80分鐘,皇馬36歲中場摩德里奇(Luka Modric)在左翼 外腳背斜傳,讓羅德里戈(Rodrygo)在小禁區前凌空墊射進球,將雙方總比分再扳成4比4平手。

老將本澤馬再發揮絕殺的功效。摘自皇馬推特

不僅如此,皇馬在加時賽第96分鐘時,威尼修斯(Vinicius)切入禁區左側傳中,本澤馬在小禁區外頭槌進球,皇馬就靠著這個進球,雖然以2比3輸球,但兩回合下來卻以5比4成功淘汰掉切爾西。

 

「你永遠不會認為伯納烏會失去任何東西,」皇馬教頭安切洛蒂(C.Ancelotti)賽后說道:「我無法解釋,但這個體育場有一種魔法可以幫助你。」

 

「我們很不幸,這就是我們感到失望的原因,」切爾西主帥圖赫爾(T.Tuchel)說:「我們被純粹的個人素質和我們自己的錯誤打敗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