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佳美技! 光芒外野手秀超狂滑接全場沸騰歡呼

光芒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派出外野手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當投手秀出美技。摘自推特

【常威言/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日在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光芒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派出外野手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上場當投手,完成2局的投球,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在比賽中秀出超神美技,讓全場觀眾沸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光芒外野手菲利普斯在第8局的時候上場登板,第9局的時候雖然被紐斯(Sheldon Neuse)轟出滿貫全壘打,但他卻在之後秀出精彩美技,面對運動家布朗(Seth Brown)所打出的三壘方向界外飛球,菲利普斯從投手丘上奮不顧身,直接一路奔跑,最終用滑接的方式完成接殺。

 

菲利普斯這樣的美技,令在場的球迷起立鼓掌歡呼,且紛紛高喊「LET'S GO BRETT」,如此精湛的守備,也讓光芒總教練凱什(Kevin Cash)讚嘆,且說道「能在今年看到這樣的畫面,這太不可思議了。」

關於滑接美技,菲利普斯本人則回應「說真的,如果我沒有獲得年度最佳美技,我會非常失望,因為我最擅長的就是接球,大家都知道」,談到今天上場投球的表現,菲利普斯表示,希望自己能為球隊帶來不同的價值,無論是在哪個位置都能有出色發揮,「令人遺憾的是,我今天沒有表現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