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特布魯克不忍了! 打臉詹皇、戴維斯:我很少在湖人做自己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已經不再忍了!法新社

【常威言/綜合報導】本季打出失望賽季的洛杉磯湖人隊,陣中球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為眾矢之的,許多球迷認為他的表現辜負了大家的期待,但這位好手卻不這麼認為,甚至在受訪時公開砲轟總教練,打臉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入選過9次全明星的衛斯特布魯克,在這季場均僅有18.5分,是他自2009年至2010年的最低得分,且湖人甚至還以33勝49敗的成績無緣季後賽,衛斯特布魯克也成為眾多球迷的出氣筒,認為是他讓湖人打得這麼掙扎,但隊友詹姆斯、戴維斯總是在公開場合表示「要讓衛斯特布魯克做自己。」

 

談到這些言論,衛斯特布魯克則反駁「老實說,這不是真的」,強調從來沒有一個公平的機會來證明自己可以幫助球隊,而當被問及和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的合作關係時,衛斯特布魯克則回應「我不確定他有什麼問題,我以前從來沒跟教練發生過。」

 

衛斯特布魯克這季在詹姆斯的領導下,更頻繁的打無球進攻,但顯然沒有好的發揮,在外線狀況不佳、需要大量球權的情況下,上場時間也開始減少,儘管教練沃格爾已遭解雇,但衛斯特布魯克仍要開始思考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