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拒洋基長約又打不好 法官遭噓淡定回:又不是第一天發生

「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在比賽中就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在開幕戰前向「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出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結果他今天也打不好,比賽中就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以對;對此,他賽後受訪時就分享心情,相當淡定地回應媒體,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天發生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洋基在今天對上多倫多藍鳥的比賽,全場只擠出4支安打,慘遭對手以0-3完封,這場比賽賈吉表現不佳,不僅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結果他在今天的比賽就被洋基球迷用噓聲以對。

 

賈吉賽後受訪時也分享心情,他相當淡定地說:「這並不罕見,自從2016年以來我都會聽到(噓聲),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對於球迷的反應,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說:「這有時與比賽內容有關,我不會擔心這件事,賈吉在那邊擁有一堆支持者。」

 

賈吉今年季前拒絕和洋基簽下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合約,加上他先前已表明,自己不會在球季中去談合約,怕這樣會無法專心打球。

 

據悉,賈吉和他的經紀人正尋求一張史上外野手的最大張合約,此前,楚奧特(Mike Trout)曾簽下12年4.265億美元合約、貝茲(Mookie Betts)12年3.65億美元合約、哈波(Bryce Harper)13年3.3億合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13年3.25億美元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