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2強國手淪守備黑洞 費城人新秀「3局暴傳3次」還心態炸裂

年輕三壘手波姆(Alec Bohm)單場三次失誤還不爽。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費城費城人今天以5-4擊敗紐約大都會,但是教練團可能會有些問題得煩惱,那就是年輕三壘手波姆(Alec Bohm)的守備,他此戰一共發生3次失誤,而且波姆還被現場攝影機拍到,費城人球迷對他做出諷刺性的掌聲歡呼後,他卻說了這些話。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波姆過去是費城人的農場新秀,2019年底還被美國國家隊徵召,參加12強賽事,並在2020年賽季被拉上大聯盟,成為球隊的主力三壘手,第一年就繳出3成38打擊率、4轟的成績單,在國聯年度新秀票選排名第二名,不過他的第二年似乎遇到撞牆期,上季僅繳出2成247打擊率,守備上還發生15次失誤,守備率僅9成36。

波姆本季依舊是球隊的當家三壘手,不過今天對上大都會的比賽,他在前3局就發生了3次的暴傳,除了1局上需要迅速撿起處理的球外,其他2球都是內野正常的滾地球,但他都沒能精準地傳到一壘手手套。

波姆連續3局都發生失誤,現場的費城人球迷也開始躁動起來,當他後來穩穩地完成一次守備後,球迷們便響起歡呼聲,而這並非真的在稱讚他的表現,而是在諷刺他,正因如此,波姆在完成守備後,就朝著隊友碎念,雖然沒有確切聽到聲音,但他似乎在講說:「我他X的討厭這個地方。(I fucking hate this plac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