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5億購入華盛頓國民 老闆喊賣「市值曝光」

費城老闆馬克(Mark Lerner)卻向媒體證實,確實有在探詢賣家的舉動。摘自紐約郵報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Lerner家族於2006年購入華盛頓國民隊,至今已營運了將近16個年頭,儘管國民隊曾表示,這個家族永遠不會出售球隊,但現在的老闆馬克(Mark Lerner)卻向媒體證實,確實有在探詢賣家的舉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Lerner家族於2006年,以4.5億美元的價碼購入國民隊,當時球隊從蒙特利爾搬到華盛頓還不到2年的時間,後來,泰德(Ted Lerner)因年事已高,將自己的主要營運權轉移給現在的老闆馬克,而在Lerner家族的打理下,國民確實變成一支不錯的球隊,2012至2019年賽季,五度打進季後賽,還在201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但現在卻有消息稱,老闆有意賣掉這支球隊。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馬克向媒體證實這件事,他說:「這是一個探索性的過程,因此沒有固定的時間表或對特定結果的期望,我們球團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他們的員工、球員、球迷、贊助商和合作夥伴,並致力於在球場上推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換句話說,馬克確實有意願要賣球隊,但是會不會真的賣掉,還是未知數。

Lerner家族2006年以4.5億美元購入國民隊,這些年來球隊的市值不斷上升,目前《富比世》估計,國民隊的市值高達20億美元;大聯盟最近一次的球隊轉手案,發生在2020年,當時對沖基金富豪以24億美元的價格購入紐約大都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