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老虎伍茲熱復活! 連勝大滿貫球桿以破紀錄1.5億賣出

老虎伍茲如奇蹟般的復出。摘自老虎伍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46歲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經歷幾乎奪走生命的嚴重車禍後在美國大師賽中復出,令所有老虎迷振奮不已,有收藏家趁機將老虎在2020至2021年連績拿下大師賽冠軍的鐵桿拍賣,結果以驚人破紀錄的5,156,162美元(約1.5億台幣)得標。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是老虎自2021年2月近乎致命的車禍後的第一次在高爾夫賽中復出,伍虎展示了他昔日的天才,繼續他在他參加的每一場大師賽中都能晉級的自豪記錄。

 

老虎在2000年和2001年令人難以置信的大滿貫連勝期間使用的球桿被私人投資者托德布洛克(Todd Brock)拍賣。據報導,他曾在2010年的另一場拍賣會上以 57,242 美元(約167.9萬台幣)的價格從Titleist副總裁史蒂夫·馬塔(Steve Mata)手中買下了它們。

 

馬塔提交了測謊儀測試以證明這組Titleist 681-T鐵桿是正品,布洛克還鑽研檔案來證明該套裝的合理性。布洛克向《ESPN》解釋說:「我已經擁有它們 12 年了,我還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擁有它們。他們在我辦公室裡的框架保存的非常好,我不是紀念品的投資者,所以沒有人看到鐵桿。

 

「我有機會看到這些已經12年了,它就像林布蘭(Rembrandt),有人把它帶到他們的城堡裡,再也沒有見過。」布洛克說:「我很幸運能和他們一起出去看看他們,但現在是時候讓別人和他們一起做更大更好的事情了。」

 

但老虎的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否認了他們的合法性。他說:「老虎在他的房子裡有一套正宗的大滿貫鐵桿。」

 

但Golden Age Auctions支持它們的上市,並表示:「我們不會出售任何我們不完全有信心的東西。」GAA創始人凱利(Ryan Carey) 繼續說道::「兩位 Titleist 高層簽署了宣誓書,宣誓他們的合法性——其中一位還接受了測謊儀並通過了它,而 2010 年的原始買家也進行了盡職調查。」

在Golden Age Auctions拍賣的老虎連勝大滿貫鐵桿。摘自Golden Age Auctions網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看看 8 號鐵桿的磨損標記。那支球桿顯然被世界上最偉大的擊球手擊中了數千次。」在伍茲令人難以置信的老虎大滿貫比賽中使用了這些球桿,這讓他在 2000 年贏得了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和 PGA 錦標賽冠軍,接著緊跟著在其後的2001年美國大師賽。」

 

這批老虎的鐵桿最終以令人難以置信的5,156,162美元(約1.5伍台幣)售出,打破了霍頓·史密斯 (Horton Smith) 的綠夾克所保持的高爾夫紀念品紀錄(2013 年為 682,000 美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