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無腦15歲俄羅斯卡丁車冠軍做納粹動作 下一秒就GG了!

無腦的15歲俄羅斯車手做出納粹動作下場超慘。摘自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正當現在全球體壇在懲罰俄羅斯之際,周日竟有一名15歲俄羅斯小將在頒獎台上做出納粹致敬的動作,沒想到下台後秒被車隊開除,甚至還要面對國際汽車聯合會(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簡稱FIA)的調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週日在葡萄牙贏得歐洲錦標賽第一輪後,塞韋留欣(Artem Severiukhin)在頒獎台上似乎表現出了挑釁的姿態。但由於俄羅斯運動員在該國入侵烏克蘭後受到全球體壇的制裁,塞韋留欣在意大利國旗下參加比賽,但當他在頒台中做出無腦動作後,車隊隨即立刻終止了他的合約。

 

瑞典私人車隊Ward Racing表示,它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塞韋留欣的行為,並補充說:「Ward Racing對車手的行為深感羞愧。」

車隊聲明說:「塞韋留欣在 2022年4月10日的頒獎典禮上的行為完全是個人行為,不以任何方式代表 Ward Racing 的觀點和價值觀。相反,Ward Racing與國際社會站在一起,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聲援因這次無端和可怕的襲擊而遭受苦難的人民。」

 

車隊補充說:「Ward Racing認為與塞韋留欣沒有繼續合作的可能性,並將終止他的賽車合約。」

 

國際汽聯週一宣布,它已立即對塞韋留欣的「不可接受的行為」展開調查。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