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一天挑戰三場球! 54洞鐵人挑戰賽登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內最大的高球集團今年三月初成立了「國寶貝家族」,號召有高球目標的眾多球友加入。包括棒球好手張誌家,他想在今年年底考上台灣職業高球選手資格,這是一個大挑戰;奧運金牌陳詩欣,她是高爾夫新手,想挑戰「百日破百桿」;高球主播邱薇而,她想挑戰六月C級教練考試。

 

除了個人的高球挑戰外,國寶貝家族也特別為所有球友規劃一系列好玩的主題活動,包括五月鐵人挑戰賽、六月家庭爭霸戰、七月分齡球王賽、八月七夕單身趴、九月三桿球王賽、十月寵物趴、十一月男女接力賽、十二月交換角色禮物趴等等。

 

首先登場的,就是眾所期待的「五月四日54洞挑戰賽」,這是高爾夫的鐵人賽事,將從日出打到日落,一天三場球,徒步來完成。此賽事不比桿只比體力與毅力。

 

去年首次在幸福球場舉辦即造成轟動,54個名額隨即秒殺,後來再加碼到68位,當天所有人皆徒步完成,其中最快的一組,從早上5:20分開球,下午14:30就打完三場了,最慢的也是在17:30完賽,所有勇士皆完成挑戰。

今年日期一樣是5月4日舉行,地點換到了黃金海岸球場,也因為黃金海岸球場每洞的間距與坡度較大,所以洞跟洞之間,大會允許坐球車,也都有桿弟幫忙服務。挑戰54洞的過程中,沿路都有吃喝的補給,裁判與醫護人員也都在旁協助。

 

報名參賽的球友,將獲得精美的個人客製獎盃與獎牌,還加贈東方之星免果嶺費擊球券一張、美津濃球袋四選一、泰晶殿按摩券、國寶毛巾禮盒、香皂禮盒、VPlus 球等。報名聯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f6624d0fa4bf91e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