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也有收到! 大聯盟主席砸錢致贈名牌耳機

大聯盟主席曼弗雷德(Rob Manfred)砸錢致贈名牌耳機。資料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休賽季歷經一片寒冬,由於勞資協議當時尚未談妥,球員除了自主訓練外,其他事情完全都做不了,居中與球團、球員工會進行協調的曼弗雷德(Rob Manfred)也因做事不積極,被球員各種唾棄,不過為了挽回自己和球員之間的關係,他在開幕戰當天送給了所有球員一副名牌耳機,作為「和平禮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個休賽季,大聯盟因勞資協議未談妥,一度停工99天,所幸在第1百天時宣布復工,讓球季得以持續進行,不過大聯盟主席曼弗雷德在進行居中協調時,不僅做事不積極,被拍到跑去打高爾夫,球員也認為他總是在替資方著想,所以對他總是罵聲連連,像是聖路易紅雀投手温萊特(Adam Wainwright)就認為,他對棒球造成的傷害是無法彌補的。

曼弗雷德(Rob Manfred)給開幕戰所有球員的信。摘自推特

為了重新穩固與球員的關係,曼弗雷德決定送給每位大聯盟球員一副Bose耳機,這件事後續獲得聯盟證實,在球季開幕戰時,每位大聯盟球員的儲物櫃都放了耳機以及一張親筆信,換句話說,今年擠進開季名單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也有收到。

 

曼弗雷德在信中向球員致謝,他說:「請收下這份禮物,以表達我對於作為一名大聯盟球員所付出辛勤工作的感謝,感謝你在這個對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球迷有著如此悠久歷史和深刻意義的比賽中所做的一切,祝你們在新賽季一切順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