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鈴木誠也大爆發斷棒還敲3打點 一個小舉動揪感心更獲注目

鈴木誠也大爆發斷棒還敲3打點。摘自小熊推特

【鍾裕能/綜合報導】今年轉戰大聯盟,效力小熊的鈴木誠也,今在對釀酒人之戰,擔任6棒先發右外野手,雖然一度斷棒,但單場敲出3打點,展現打擊實力,不過他的一個小舉動,更讓小熊隊友感到貼心,當地轉播單位還特別介紹。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小熊今以9比0完封釀酒人,鈴木誠也3打數1安打、1保送,開季連2戰敲安,打擊率4成,而且在大聯盟的打點也出爐。

 

鈴木誠也今在1局下、一三壘有人的首打席,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擊出右外野飛球,打下1分打點,大聯盟的打點開張,也讓他笑容滿面。3局下,又是一三壘大人局面,鈴木誠也雖然棒子受擠壓而裂掉,但擊出中外野安打,連兩打席有打點貢獻。4局下滿壘,他發揮選球功力,獲得保送,再擠回第3分打點。

 

鈴木誠也在4月8日開幕戰,不但敲出他大聯盟首安,還靠選球眼兩度獲得保送,單場3次上壘,今天又一口氣貢獻3打點,連兩戰表現搶眼。

鈴木誠也特別帶了日本的小點心到休息室給隊友。翻攝Taylor McGregor推特

不過,鈴木誠也更受注意的是,賽前他特地帶了不少「和菓子」給隊友享用,包括巧克力棒、果凍、軟糖等,還貼心用英文寫上「請自由食用這些來自日本的小點心」,並署名「誠也」。小熊當地轉播單位《Marquee Sports Network》記者麥克蕾格(Taylor McGregor)拍下照片,發布在她的推特上。網友看到後表示,「太棒了!」「喜歡誠也!」「日本和菓子最好吃了!」

 

賽後,鈴木誠也被問到送點心的事,他說:「平常比賽大家應該都會吃一點吧!雖然在日本不太會有這樣的文化和習慣,我也不知道做什麼事比較好,但我看有些選手會這樣做,我就跟著這麼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