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曾俊欣今年第三度晉挑戰賽決賽 明與斯洛伐克戰將爭冠

曾俊欣今年已第三度打進挑戰賽決賽。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140、台灣網球新一哥曾俊欣再傳出捷報!今在西班牙的莫夕亞(Murcia)挑戰賽單打4強中以兩個6比4打敗世界第465的25歲俄羅斯球員加霍夫(Ivan Gakhov)後,今年第三度闖進挑戰賽決賽,明將與大會第1種子、世界第110的斯洛伐克31歲戰將甘波斯(Norbert Gombos)爭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俊欣今年在挑戰賽戰績穩定,含本周5站挑戰賽已經有3站晉決賽,更在2月於印度邦加羅爾(Bengaluru)挑戰賽奪下他個人跨季的連續兩座挑戰賽級男單冠軍,明將挑戰今年第二座挑戰賽冠軍,但曾俊欣在2019年曾在葡萄牙布拉加挑戰賽與甘波斯交手過一次,當時俊欣還以1比6、3比6比數慘敗,曾俊欣有機會向甘波斯討回一口怨氣。

 

曾俊欣今在4強與俄羅斯球員加霍夫之戰,首盤在第5局曾俊欣率先破發,第6局4次丟士守住1個破發點保發,雖然在第8局就被回破,一度形成4比4平手,但曾俊欣立刻在第9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4拿下。

 

曾俊欣取得首盤後,第二盤延續氣勢連續在第3、5局破發,一度取得5比1領先並且在第7、8局拿到3個賽末點,雖然都被對手挽回,被追到5比4緊張局面,所幸曾俊欣在第10局穩穩的保發後,最終再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