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砸臉引爆板凳清空 國民右投遭驅逐:你要我怎樣?

林多(Francisco Lindor)遭觸身球造成雙對峙。資料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與華盛頓國民今天進行交手,比賽中出現小插曲,國民投手西謝克(Steve Cishek)一顆直球,直接往林多(Francisco Lindor)臉部砸過去,形成一次觸身球上壘,不料大都會這邊因2天內4度被砸,感到相當不爽,雙方一度板凳清空,所幸沒爆發更大衝突;西謝克當下遭到驅逐出場,不過他卻是相當無奈,並透露自己的心情。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5局上,當時林多上場打擊,西謝克將球投出時,打者突然擺出短棒,這顆內角直球就直接打在林多的臉上,所幸他當時戴的是「C型盔」臉部才沒有出事,但就在這個時候,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卻氣沖沖地走出休息區,似乎是想找西謝克理論,後來更引發板凳清空。

休瓦特為何如此不滿,主要是自己的球員在開幕戰當天就被砸了3次,苦主分別是麥肯(James McCann)以及阿隆索(Pete Alonso)雖然他在賽前曾表示,這樣的情況不會對球員產生任何陰影,但是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他卻不是很開心。

 

西謝克後續也遭到驅逐出場,不過他也一臉無奈地跟裁判說:「他(林多)擺出短打…你想要我怎樣?」林多賽後受訪時表示,西謝克有跑來道歉,而自己的傷勢沒有大礙,X光檢查報告呈陰性反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