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聯》台體封王 冠名贊助商璉紅總經理莊瓊紅參與榮耀

台體封王冠名贊助商璉紅總經理莊瓊紅(前排右一)參與榮耀。(大專體總提供)

台體獲大專男子冠軍,贊助商璉紅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莊瓊紅也在現場觀戰,並且頒獎戴上冠軍帽,分享台體奪冠的喜悅,莊瓊紅表示,她是第一次現場看台體踢大專比賽,而且就拿到冠軍,她很開心以贊助商身分參與台體冠軍榮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莊瓊紅表示,璉紅是義大利馬貝(MAPEI)在台灣總代理商,馬貝母企業還有義甲薩索羅隊,2020年開始贊助台體,也因為馬貝希望在台灣能夠投入支持足球,於是過去和足球完全沒有淵源,卻因為這個原因開始選擇贊助台體,也開始關心台灣足球,也到南投開始耕耘基層,接著越來越覺得台灣足球充滿生機。

 

璉紅自2020年與台體男足隊簽約3年,冠名贊助參加企甲聯賽,可惜去年聯賽獲第八名,被降到乙級,接下來今年要踢台乙,雖然是璉紅贊助三年約最後一年,不過台體拿下大專聯賽冠軍,也證明莊瓊紅當時選擇贊助台體的眼光,她非常開心能夠見證到台體相隔6年封王的時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