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披老虎戰袍首戰戲劇性再見安 「巴爺」笑:我早知道了

老虎靠著新同學「巴爺」巴耶茲(Javier Baez)曲折離奇的再見安打收下勝利。摘自老虎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 今天和芝加哥白襪進行球季開幕戰,老虎靠著新同學「巴爺」巴耶茲(Javier Baez)曲折離奇的再見安打,以5-4收下勝利;至於為何會以「曲折離奇」來形容?因為那支再見安打原本是被判出局的,但經過重播後卻發現,巴耶茲打出的那球已經打到全壘打牆,後來才被外野手接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戰雙方8局打完戰成3-3平手,雖然白襪9上靠著范恩(Andrew Vaughn)陽春砲取得超前,但老虎在9下上演戲劇性逆轉,哈斯(Eric Haase)率先敲出陽春砲追平比數,後來梅多斯(Austin Meadows)再敲三壘安,接著輪到第三棒的巴耶茲,結果他大棒一揮,球以極高仰角持續往右外野方向飛去,最後球在波洛克(A.J. Pollock)手套內彈了一下,最後再被接進手套。

老虎後來提出挑戰,結果重播畫面可見,那球在第一次進到波洛克手套前,確實有打到外野大強,於是判定為一支安打,也讓三壘的梅多斯回到本壘得分,雙方無須再打延長賽。

 

巴耶茲休賽季以6年1.4億美元合約加盟老虎,今天初登板就繳出5打數2安打的表現,賽後受訪時他就說:「我知道那球有打到牆,我以為球先打到手套,再碰到牆上,後來才被接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