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大仁打線搭配雙左投 台中市盼找回世界冠軍榮光

台中市由大仁國小重返謝國城盃舞台。大仁國小提供

大仁國小相隔2年再度代表台中市重返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少棒戰場,打優於投是總教練劉睿成給小球員的評價,3年前他們靠著U12國手陳楷升、郭宸安的帶領一路挺進4強,現在這批栽培2年的小學弟同樣被寄與厚望,「2屆的實力差不多,所以蠻期待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打線前5棒這次是台中市的最大籌碼,由4位六年級吳聖智、楊竣皓、陳品勳、吳勇誠,搭配1位五年級的郭宇恩所組成,劉睿成表示這次所帶的3名五年級生都有不同特點,郭宇恩身材好,幫忙貢獻火力沒問題,另外2位吳洹宇、張勝育屬於腳程快。

 

投手部分以吳聖智、遲睿功組成雙左投,搭配吳勇誠、王柏鈞鞏固戰力。劉睿成指出吳聖智的直球和變化球都很具水準,變化球的幅度也大,至於遲睿功則是稍微側投,因此球進到本壘會鑽。

 

身為當家王牌的吳聖智其實是五年級才從同市的桐林國小轉學來,由於原本就讀的是只有社團性質的森林小學,他在教練爸爸吳宗岳的安排下,前往大仁國小接受正統訓練,也因此得到機會站上全國賽舞台。

 

隨著台中市少棒蓬勃發展,身為傳統強校的大仁國小面臨更多後起之秀競爭,不過劉睿成仍視謝國城盃為兵家必爭之地,並鼓勵自家小將勇敢逐夢,「他們都知道學校有拿到1991年LLB世界冠軍,所以會跟他們講希望可以複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