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拒當終身洋基人 7年約賈吉沒簽:季後會和30隊都聊聊

洋基7年約賈吉沒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在球季開幕日前,試圖要留下球隊看板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賈還將今天設為截止日,接下來就要專心打比賽,不願再談合約;如今美國媒體也曝光洋基開給賈吉的報價,結果始終沒有下文,今天賈吉在接受訪問時就直言,到了球季結束後,他不排斥和大聯盟30支球隊坐下來聊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賈吉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儘管他先前曾說想當永遠的洋基人,但前提是洋基開出的合約得夠有誠意,昨天美國媒體就報導,洋基最終開出一張7年2.135億美元的報價,不過賈吉最後拒絕了,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時也證實了這件事情。

 

賈吉今天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的經紀人已準備和洋基簽下1年合約避免仲裁,他說:「到了年底,我將成為自由球員,會和30支球隊進行交談,而洋基也會是其中一隊。」不過賈吉也強調,自己現在仍是洋基隊的一員,所以接下來還是會盡力替球隊效力。

 

至於洋基今天與波士頓紅襪的球季開幕戰,王牌柯爾(Gerrit Cole)雖然表現不理想,先發主投4局失3分,但洋基反撲也來得快,瑞佐(Anthony Rizzo)、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拉梅修(DJ LeMahieu)相繼開轟,將比分追平雙方殺入延長賽,最終洋基在11局下半,靠著新同學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再見安打,以6-5收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