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高雄全家海神隊企業活動 胡瓏貿、布銳克曼客座教練初體驗

胡瓏貿、布銳克曼與隊員合影。高雄全家海神隊提供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6日舉辦別出心裁的籃球企業活動,球星「龍貓」胡瓏貿、菲裔美籍聯盟助攻王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現身日月光集團聯合職工福利委員會籃球社,獻出客座教練初體驗,指點隊員戰術,並分享籃球心路歷程,兩人賽前嗆聲也讓現場充滿歡笑,獲得神隊友們熱烈歡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日前掛傷號的胡瓏貿,昨日身體微恙仍出席任客座教練,胡瓏貿表示,隨著例行賽接近尾聲,球隊目標絕對就是T1元年總冠軍。

胡瓏貿獻出客座教練初體驗。高雄全家海神隊提供

談到客座教練經驗與執教風格,胡瓏貿笑說:「我是松山高中畢業的,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恩師是『鐵血教頭』之稱的黃萬隆,可以猜到我的執教風格就是激動派的,我會比你們更想贏球!」

 

胡瓏貿除了跟隊員信心喊話:「不要怕,而是要讓對手怕你!」他也打趣跟好隊友布銳克曼嗆聲,兩人鬥嘴讓球迷不覺莞爾。

 

布銳克曼自認執教是冷靜類型,且會給球員很多信心,他笑著回應胡龍貿,「等等不要難過,我們還是好隊友,要一起拚冠軍。讓大家看看菲律賓球風吧!」

布銳克曼擔任客座教練。高雄全家海神隊提供

表演賽最終由「Team Kevin」獲勝,並選出MVP、得分王及最佳球迷,賽後舉辦簽名會,讓日月光神隊友們與球星近距離互動。

表演賽賽後舉辦簽名會。高雄全家海神隊提供

擔任菲籍移工組成的「Team Jason」客座教練的布銳克曼,備受家鄉球迷喜愛,他說:「我能體會離鄉背井打拼的感覺,這時候更顯出社群(community)力量的重要,在這裡我能感受到社群力量很強大,非常開心!很感謝這麼多球迷朋友給我的加油與支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