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暴龍貧攻強守 鼎盛賽事看好爭順位的76人受讓過關

暴龍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場均25.6分、11籃板、5.6助攻、1.2抄截,除了外線之外,得分效率值得信賴。法新社

76人@暴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2022年04月8日07:30

國際盤口:多倫多暴龍讓1.5分

 

東區第五與第三的比賽,在例行賽結束前應該會是很激烈的比賽,但事實上或許並非這樣,和東區季後賽前段班無緣、貧攻強守的暴龍,還有傷兵問題的情況下,全力作戰的可能性並非太高。反觀76人卻有全力一拚的理由,爭取到第2輪主場優勢就足夠,但強攻與普通守備能力,真能取得這場勝利嗎?

 

上一場以10分擊敗老鷹的暴龍,累計46勝33敗戰績來到東區第5,領先公牛1.5場勝差是安全距離。近5場均113.8分居18名,得失差距8.8分,比賽強度不算低,2.3節表現好壞決定勝利與否。三分外線出手雖然不少,得分效率卻很差。進階數據中得分效率差點是墊底表現。籃板掌握具有優勢。-1.6的DIFF%是第5,顯然防守才是暴龍勝利法寶。傷兵名單中阿努諾比(OG Anunoby)如果無法出賽將是最大影響。主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場均25.6分、11籃板、5.6助攻、1.2抄截,除了外線之外,得分效率值得信賴,防守整體DIFF%是+0.2%,至少油漆區防守還算可以。

 

上一場9分取勝溜馬的76人,累計49勝30敗、與公鹿並列東區第3,落後塞爾提克半場勝差,搶第二輪主場優勢是關鍵。近5場均119.4分居第9,得失差距正7分,近來對戰強度並不算高。三分出手佔總出手比例不低,得分回饋更高。進階數據表示近來手感最好的球隊必然有76人。防守籃板是76人表現比較好的一環。+2.3%的DIFF%更只有17,防守效率低於平均。戰力中樞恩比德(Joel Embiid),場均36.8分、14.6籃板、4.2助攻與1.6阻攻,5場都是得分籃板雙位數,得分效率無庸置疑。防守整體DIFF%是0%,油漆區防守是可以放心。

 

從近況來看,對戰強度不低的暴龍收下好戰績,而強度普通的76人戰績還是差了一點,進攻效率、三分球是76人占優,防守與籃板則是暴龍強項,但主力傷兵會是暴龍最大的隱憂。根據國際盤口開出暴龍讓1.5分,鼎盛賽事分析建議有搶勝必要的76人受讓過關!

.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賽事分析,歡迎來到專業的鼎盛賽事分析站

https://www.dingsheng58.ne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