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確診人數攀升 全中運改「閉門」選手之夜也延後舉行

花蓮全中運將採閉門舉行。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受到台灣COVID-19疫情人數攀升影響,準備於16日至21日舉行的花蓮全國中等學校運動今確認將改採「閉門」舉行,同時原本16日晚上舉行的選手之夜則延至7月與「夏戀嘉年華」合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因應防範疫情升溫,特別是已經有新北中學柔道隊確診和隔離,花蓮縣政府經過跟中央、體育署等單位討論防疫措施後,考量1萬多名選手及與會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賽事將全面改採「閉門賽」,僅開放隊職員、教練、選手、裁判及工作人員入場,

111年全中運選手之夜也延期舉行。資料照片

但入場的隊職員都必須有COVID-19接種2劑且滿14天或提供自費抗原快篩或PCR檢驗陰性證明並填寫健康聲明書才能進場,大會除了在入場量測體溫外,每日賽事結束後進行舉辦場館環境境清潔及消毒工作。

 

全中運預訂16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舉辦的開幕活動一樣照常舉行,但考量防疫作為,體育館容留上限將由3000人調整為1500人。

更多111花蓮全中運報導 》

更多大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