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守護者終於打開荷包 當家三壘簽下5年「佛約」

克里夫蘭守護者與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達成協議。摘自大聯盟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守護者不久前與年輕終結者凱爾斯(Emmanuel Clase)簽下5年合約,而不少球迷都在等待,他們何時會和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達成協議;媒體報導,守護者今天已經與拉米瑞茲達成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一張5年1.24 億美元的合約,不過拉米瑞茲今年才29歲,外界都認為他可以追求一張平均年薪突破3千萬美元的合約,如今與守護者簽下這合約,不少人都直呼「超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米瑞茲2013年首登大聯盟,不過真正展露頭角是在2017年,該年他繳出3成18打擊率、29轟、83分打點的成績單,單季敲出56支二壘安打是聯盟之冠,季後不僅拿下美聯銀棒獎,在美聯MVP票選還排在第三名;拉米瑞茲雖然體型臃腫,但是盜壘企圖心強,9年大聯盟生涯一共跑出154次盜壘成功,在打擊成績方面,生涯累積163轟、540分打點的表現。

媒體報導,拉米瑞茲已經和守護者達成簽約協議,將簽下一張5年1.24億美元合約,平均年薪為2480萬美元,原本他與守護者的合約,還剩下2023年的13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但是今天雙方達成共識,這次的延長合約將一路讓他在守護者待到2028年球季結束,屆時他也已經34歲。

若雙方完成簽約,這將是守護者隊史最大張的合約,此前的紀錄是在2017年創下,當時他們與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簽下一張3年6000萬美元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