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林紹白連2年全額贊助嶺東公開賽獎金 曾鍚秋感念亡父設每回合最低桿獎

林紹白經營本業有成回饋高爾夫。大會提供

2022嶺東長春公開賽明天(4/7)起一連2天在台中高爾夫球場,將進行2回合36洞比桿賽。這是嶺東高爾夫有限公司連續第2年冠名贊助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賽事,苙億有限公司董事長、嶺東股東林紹白也連續第2年全額負責賽事獎金。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林紹白、曾鍚秋、楊文來3人聯手推動下,嶺東長春公開賽於去年4月首度舉辦,吸引長春老師們熱烈參與。林紹白在頒獎典禮上表示,這是一場成功的比賽,今年仍有很高意願繼續冠名贊助。君子一諾千金,2022嶺東長春公開賽於本週再度登場,同樣在4月,同樣在曾鍚秋、楊文來培訓出身的台中球場。

 

嶺東長春公開賽連續第2年舉辦,楊文來說,縱使去年百業受疫情衝擊,但苙億有限公司在林紹白悉心管理下,仍經營得相當好。「紹白本著回饋之心,願意盡一己之力繼續支持長春賽事,提供長春老師們多一個競技交流的舞台。」

林紹白(右)楊文來。大會提供

支持長春賽事的同時,林紹白今年也冠名贊助TPGA賽事,於6月初在台中球場舉辦肇喜登峰巡迴賽─苙億公開賽。

 

苙億有限公司於1982年成立,至今已40年,經營沖壓自動化設備,業務遍及五大洲且備受好評。苙億有限公司承諾會不斷創新,朝向智能製造並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楊文來、曾鍚秋同聲表示,「紹白雖然年紀輕輕,但苙億在他主導經營3年來,成效卓著。而他本身更是於8年前即從業務基層做起,積累了豐富的歷練。」

 

2022嶺東長春公開賽除了沿例設有一般長春和超級長春,今年還增設了社會業餘組,也會進行頒獎。曾鍚秋說,「我們的想法是,邀請這些社會人士前來參加,讓他們體驗職業賽事的強度和氛圍,希望有機會達成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他們也投入贊助。」

曾鍚秋。大會提供

另外,曾鍚秋的父親曾金榮今年初仙逝,曾鍚秋為感念父親的養育扶持之恩,特別在本週賽事設有每回合最低桿獎金新台幣1萬5千元。

 

2022嶺東長春公開賽,共有128名選手參賽(一般長春102人,超級長春20人,社會業餘6人)。一般長春方面,去年這場賽事冠軍盧建順前來尋求衛冕,這也是他今年首度在台灣長春賽場出賽。去年曩括3冠、年度積分排名第1、並贏得今年開幕戰花蓮菁英賽的呂文德,及上週在鉅瑩公開賽贏得生涯首冠的地主選手楊文來,均挑戰本季第2冠。另外,包括鍾春興、陳志忠、汪德昌、林吉祥等長春好手本週也均參賽。

 

超級長春方面,去年經3次延長賽後勝出的王朝慶,本週也參賽尋求衛冕。另外, TSPGA理事長張德雄及TSPGA創辦人謝敏男也均參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明天第一回合採第1、10洞雙邊開球,第一組06:30出發,最後一組09:05出發。本場賽事開放下場觀賽,請至櫃檯繳交保險費新台幣200 元 並領取觀賽貼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