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化人連續22年打開幕戰! 卻拋離婚震撼彈

生化人連續22年打開幕戰!摘自紅雀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日前以一年短約簽下「生化人」普荷斯(Albert Pujols),今天再宣布他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參與接下來的球季開幕戰,這是他連續第22年參加開幕戰,不過同一時間,他也發布聲明,在與妻子狄德爾(Deidre)結婚22年後,兩人已協議離婚。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普荷斯曝光給媒體的聲明中這樣說:「過去幾天我被問了很多關於家裡發生的事情,遺憾的是,經過 22 年的婚姻,我已經決定與妻子 Deidre 提出離婚,我意識到,隨著開幕日的逼近,以及最近家裡發生的事情,這不是最合適的時機,這些情況絕非易事,也不是一夜之間造成的。」

普荷斯與狄德爾於2000年結婚,這段期間生下5個孩子,他希望在離婚消息傳出後,大家可以給自己的家人們一些隱私;至於為何會選在這時離婚?普荷斯坦言時機點不對,但表示兩人的問題並非一夜之間形成的,而接下來球季即將開打,他認為自己需要專注於做好工作。

普荷斯大聯盟生涯前10年效力紅雀,戰功彪炳的他,已經累積679支全壘打,只差21轟就能達陣7百轟里程碑,雖然他新賽季將不會是球隊的先發球員,但球團今天卻宣布,他將會是球隊開幕戰的先發DH,連續22年參與開幕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