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丘昌榮拿冠軍戒感動落淚 李振昌常看他哭:離開一定會不捨

丘昌榮拿冠軍戒感動落淚。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3日)作客洲際球場,面對中信兄弟,賽前中信為轉隊的4人頒發冠軍戒,「丘哥」丘昌榮看到後感性落淚,兄弟守護神李振昌笑說:「我很常看他哭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丘昌榮過去待在中信8年,擔任過首席教練、總教練,與球員有深厚的感情,王勝偉表示,「丘哥比我還感性,但我看到他哭,我也差點落淚。」

 

兄弟牛棚投手都有零食包,賽前李振昌騎著腳踏車想將零食交給丘昌榮,但最後沒等到人,由黃泰龍轉交。李振昌開玩笑說:「我是去討錢的,丘哥吃了三年份,該還吧!」

 

在賽前活動時,兄弟將冠軍戒交到丘昌榮、黃泰龍以及王勝偉、洋投威迪茲手上,丘昌榮感動落淚。李振昌說:「我很常看他哭啊,他是性情中人,很容易感動。他跟球員都很好,離開一定很不捨,也一定做了很大的抉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