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台新夢想家大勝領航猿奪對戰第二勝 忻沃克砍35分創生涯得分新高!

忻沃克砍35分創生涯得分新高。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3)日於主場洲際迷你蛋迎戰桃園領航猿,本場賽事門票也早於預售階段即售罄,吸引滿場3000名球迷進場支持!夢想家忻沃克攻下全隊最高的35分,其中包含8記三分球,創下生涯得分新高紀錄,最終帶領夢想家以111比77打敗領航猿守住主場勝利!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節夢想家靠著優異的傳導打出氣勢,其中忻沃克個人外線四投三中,首節即拿下13分,林俊吉上場六分鐘也高效率攻下7分,全隊聯手於首節砍進32分。次節,夢想家忻沃克持續發揮火燙手感,再度投進兩記外線,布依德(Julian Boyd)也發揮優秀的禁區單打能力,個人單節攻進9分,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不但成功鞏固籃框,進攻端也攻下8分,半場夢想家以64比48暫時領先。

吳松蔚。大會提供

易籃後,夢想家進攻端稍微熄火,不過仍以強硬的防守迫使對方發生多次失誤,讓對手單節僅拿11分,並再度擴大領先優勢至25分。決勝節,夢想家派出替補球員上陣,不僅持續發揮強烈進攻火力,其中更一度領先37分,吳松蔚本季首度上場,出賽8分半鐘投進三顆三分球,終場夢想家就以111比77大比分獲勝!

 

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今日團隊的專注度與執行度都非常高,經歷了上週的敗仗,很開心能看到球員們在這場比賽中都展現強烈的贏球慾望,他也特別提到吉爾貝克的表現,「我認為今天這場是他目前這個賽季中表現最佳的比賽,在協防以及火鍋的封阻方面,他確實的保護了我們的籃框,也更融入於體系之中。」「我也不意外沃克今天能有如此優秀的表現,這一個月以來,他一直都很積極的為球隊做出貢獻,我相信球隊目前穩定的往正確的方向邁進!」

林俊吉。官方提供

於本場賽事創下生涯得分新高的忻沃克表示,今天展現了自己的信心,「只要持續保持侵略性,我一直都相信我可以表現得很好!也特別想說,今天真的是很棒的團隊勝利,我能夠有這麼多外線出手的機會,也都是隊友們製造的機會,很謝謝大家的信任跟鼓勵。」

 

於本季熱身賽因傷缺陣四個月的吳松蔚也於本場賽事上場,「這個傷從熱身賽到現在,我終於熬過了,很謝謝大家的拚戰,讓我能夠有上場機會,上了場每個人也很無私的傳球給我。」他也特別提到,「進了第一顆真的很感動,覺得這段時間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希望能夠維持這個感覺,未來穩定發揮,持續為球隊做出貢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