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先豪取聯賽10連勝超車 曼城2-0勝伯恩利要回領先

德布勞內(帶球者)爆射,為藍月亮首開紀錄。(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利物浦2-0勝沃特福德,豪奪10連勝,短暫超登頂,曼城稍後2-0擊敗伯恩利要回領先。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利物浦戈麥斯(Joseph Gomez)第22分鐘傳中助攻若塔(Diogo Jota)頭槌破門,若塔終場前製造點球,法比尼奧(Fabinho)罰進,利物浦獲取10連勝。

若塔本季英超出賽27場打進14球,其中4次頭球破門,在英超排名第一。

曼城客場對伯恩利,開賽僅僅5分鐘,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助攻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爆射,為藍月亮首開紀錄。隨後,兩人打出精彩撞牆配合,斯特林助攻京多安(Ilkay Gündogan)再下一城。最終,曼城客場2-0擊敗伯恩利,時隔兩小時後再次拿回榜首位置。

德布勞內近13次為曼城出征英超賽進8球、3助攻,直接參與11粒進球。

曼城積分73領先利物浦1分,雙方將在下一輪相遇。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我們將努力贏得所有比賽。對利物浦,他們說我們將進行一場真正的戰鬥,我們接受這一點。」

另外兩場,曼聯1-1與萊斯特城戰平,近6場僅取1勝,多賽兩場仍居第六;切爾西爆冷!領先後丟4球,1-4輸升斑馬布倫特福德,聯賽5連勝被終結。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