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春訓敲驚天三分砲 鄭宗哲曝「日本前輩好照顧」

鄭宗哲在大聯盟春訓敲驚天三分砲。摘自鄭宗哲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匹茲堡海盜旅美好手鄭宗哲,今天登上大聯盟春訓支援,沒想到第二打席就敲出一發驚天三分砲,而且還出現在9局下半,幫助球隊以6-6打成和局;鄭宗哲賽後也在IG分享,自己如何被日本重砲筒香嘉智照顧,曝光對方的貼心暖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http://

鄭宗哲去年才迎來首個完整的職棒賽季,整年在新人聯盟出賽,繳出3成11, 4轟、16盜的成績單,今天他再被海盜拉上大聯盟春訓支援,雖然首打席沒有建功,但是第二打席卻敲出一發三分砲,幫助海盜追平比數,根據數據統計,鄭宗哲這發全壘打的飛行距離為394英尺、仰角34度、擊球初速101.7英里。

http://

鄭宗哲賽後也在IG發文分享,今天上大聯盟春訓支援,沒想到就遇到日本大前輩筒香嘉智,而且對方還相當照顧他;鄭宗哲說:「他非常照顧在海盜的球員,他告訴我他了解在小聯盟打球的辛苦,他知道在小聯盟缺裝備的感覺,所以他分享了很多裝備給我,也告訴我有任何問題都能請教他,非常的感謝,未來有能力我也會這麼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