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13年沒奪冠 總管怒噴太空人:作弊事件害的

洋基總管怒噴太空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自從200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這些年來歷經了乾旱期,曾率領球隊奪下四冠的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最近受訪時表明,自己打造出的2022年陣容,是足以拿下冠軍的,但同時拒絕外界所謂「乾旱期」的說法,他認為,洋基其實可在2017年就奪冠,但無奈因休士頓太空人的「暗號門事件」,無緣世界大賽。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凱許曼最近受訪時被問到有關「冠軍荒」的問題,他不同意這樣的說法,並提到2017年的洋基隊,在歷經了短時間的戰力重整後,與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血戰七場,最後敗下陣了,但到最後卻發現,該年擊敗他們並拿下冠軍的球隊,後來被發現使用非法方式作弊。

凱許曼說:「唯一阻止我們的,是如此非法且可怕的事情,所以當我聽有人在那邊說,五們自從2009年就沒參加世界大賽,我感到很生氣,因為我想『我認為我們確實以正確的方式做到了…歷經重建,把球員找回來,透過選秀、交易、好的球員發展、簽約』,但唯一阻止我們的,卻是一個失望的作弊情況。」

媒體也描述,凱許曼在受訪時沒有太多的情緒起伏,是用一種很平穩的語氣來說完這些話,他認為,洋基自從2009年以來就沒有奪冠,這是事實,但是同樣的,洋基在這段時間,距離世界大賽也只有一場勝利,這也是事實。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