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昔日大物新人變「空氣」? 余謙表現連兄弟主帥都說「不OK」

取自余謙FB

【艾碧斯/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在熱身賽以8:7險勝味全龍,但先發投手余謙表現不理想,僅先發2局就用了53個球,被敲出5安打,失掉4分,靠著打擊掩護,才沒有吞下敗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余謙在官辦熱身賽先發2場,總共累積5.2局,就被敲出11支安打,失掉8分,連總教練林威助都坦言,「表現不理想,尤其是控球還要再修正,壞球過多導致浪費太多球數。」

 

余謙曾在U18投出身價,且球速超過150公里,還拿下MVP,當時傳出有多支美、日職棒球團有興趣,最後仍投入中直選秀,最終以簽約金550萬,激勵獎金200萬,同時一軍月薪8萬元,合約3.5年,與兄弟簽約。

 

但上季余謙出賽僅在一軍出賽兩場,且成績並不理想,昔日的選秀大物黯淡無光。原本球團希望他在本季能東山再起,但以熱身賽的表現來看,很難擠進先發輪值。

 

另外,中信兄弟主力外野手今也在熱身賽受傷,他因為守備滑接折到右手,所幸沒傷到骨頭,但本週開幕戰恐怕要缺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