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 「紅髮殺手」布魯斯巫獅正式加盟攻城獅 盼用精準外線提升外圍火力

「紅髮殺手」布魯斯巫獅加盟攻城獅 盼用精準外線提升團隊外圍火力。官方提供

攻城獅球團今正式公佈本季第四位洋將,布魯斯巫獅(Mike Bruesewitz)正式加盟新竹街口攻城獅,布魯斯巫獅身高199公分100公斤,未來他將披上31號戰袍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布魯斯巫獅過去於海外多國征戰,包含以色列、挪威、波多黎各、墨西哥等聯賽。上賽季於波多黎各一級職業籃球聯賽,場均攻下10.2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

 

新竹街口攻城獅目前團隊三分命中率28%為聯盟第六,球團看重布魯斯巫獅過去多年職業生涯皆展現穩定外線命中率,甚至有多個球季繳出破40%的三分命中率成績單,期盼他的加盟能讓攻城獅提升外線威脅性,進而釋放禁區攻擊的空間。

 

布魯斯巫獅擁有優異外線手感,也私下透露平常都透過彈電子琴維持投籃手感,球團也特別於防疫飯店為他備妥電子琴與戰術演練影片,盼能幫助他儘速融入團隊。

 

林冠綸總教練認為布魯斯巫獅擁有豐富場上經驗,而且對比賽解讀的能力很好,能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布魯斯巫獅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到東亞打球,非常期待可以趕快體驗亞洲文化,也很興奮可以加入攻城獅隊,接下來要用自己的武器外線幫助球隊穩固季後賽席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