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傑仕盃》不看網球電視轉播沒有網球偶像 16歲男單二連霸侯傑恩要走自己的路

16歲男單侯傑恩完成二連霸。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詹健全/內湖報導】建中網將侯傑恩今在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16歲男單完成二連霸,來自嘉義朴子的侯傑恩堪稱是台灣新類型網球小將,打球要酷才有意義,不只不愛看電視轉播網球賽事,也沒有網球偶像,侯傑恩只想用球拍走自己的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6歲男單冠軍侯傑恩(左)/亞軍吳鎧安(右)。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3月才剛滿16歲的侯傑恩,擁有181公分的絕佳身材,去年剛滿15歲就成功打下16歲男單冠軍,今在16歲男單決賽中再以兩個6比4沒有意外打敗吳鎧安,順利打下二連霸,走新新人類風格的侯傑恩也不諱言的說:「去年比較辛苦一點,今年好打一點。」

 

侯傑恩小時家住在嘉義朴子網球場邊,小2時就加入網球俱樂部練球,他自己透露小時拿過6次四維膠帶盃季軍,一直到47屆四維膠帶盃才終於拿下6男單打冠軍;進入建中後,自由的校風讓侯傑恩更是如魚得水,比較可惜的是,2年都已經買好機票,準備到國外打ITF青少年網賽時,幾天前突然爆發疫情,讓他無奈只能待在台灣練球。

http://

侯傑恩非常有自己的風格,他說:「我從小就不愛看電視轉播網球賽,覺得很無聊,自己也沒有網球相關的偶像。」但他自己對於網球也很有自信, 跟建中網球校友預估4月的全中運至少有2到3金的成績,他還酷酷的要記者幫他註名他和朋友的IG(@chies_0313;lys12.09),還大方分享自己想交的女友類型是「大長腿,長白且盡量不要會打網球,因為這樣我才能展現真男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